A Voice Onstage, A Message Offstage.
Set Tone Men 2- credit Mac Tsang.jpg

實動男

無伴奏人聲樂團

WhatsApp Image 2018-01-21 at 7.12.34 PM.jpeg

成立於 2011 年 9 月的實動男無伴奏合唱人聲樂團,是香港最活躍的無伴奏合唱隊伍之一。實動 男利用靈活多變的歌唱技巧為歌曲帶來嶄新的演繹,透過現場演出的魅力和純男聲的和諧,成功 帶給觀眾獨特的無伴奏合唱體驗。實動男成立至今,已獲不同團體邀請擔任表演嘉賓,包括香港 藝術館、香港電台、香港賽馬會及港鐵等,足跡遍及日本、台灣、中國、澳門等地,表現備受好 評。除表演外,實動男積極挑戰與突破,於 2012 年先後參與「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 -世界盃阿 卡貝拉大賽」及「香港無伴奏合唱比賽」並榮獲銀牌及公開組冠軍。其後,在「香港國際無伴奏 合唱比賽 2013」再下一城,榮獲金獎殊榮。盼望你們也能與實動男一起,起動音樂,愛上無伴 奏人聲合唱!